卡洛塔妮 Club

育婴知识、会员积分、活动发布

最新消息
新闻公告
2021/6/12
卡洛塔妮全域发力加速发展 多维夯实品牌建设

近几年来,羊奶粉在经历品类高速增长、巨头加速入局、配方注册政策收紧之后,行业迎来更高阶的竞争,内在做好研发、产品,外在做好品牌建设与消费者沟通,成为新一阶段羊奶粉企业的重要发展底牌。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进口配方羊奶粉品牌之一,卡洛塔妮深耕品质的同时,以多元玩法深化品牌价值。

  新营销环境下,传播渠道、用户场景、流行文化不断变迁,母婴育儿及消费行为正在被重塑,尤其以90、95后为核心的年轻父母兴趣广泛、偏爱社交娱乐,在诸多内容中,综艺作为最能够创造热点、吸引用户关注的类型,已然成为众多母婴品牌借势营销的热门选择。今年以来,卡洛塔妮以《最强大脑8》以及《极限挑战7》两大头部综艺为传播契点,借助综艺高影响力以及明星效应,强化消费者对卡洛塔妮硬核产品力的认知,并通过娱乐化的沟通模式与消费者构建情感链接。

  

  以卡洛塔妮与爱奇艺合作的《最强大脑8》广告投放为例,作为一档热度与口碑八季持续在线的超级脑力IP,《最强大脑》源源不断向观众传递追求优秀、保持优秀、比拼当中追逐更优秀的精神,并以其给到社会更为积极的参照乃至引领。而这正与卡洛塔妮的品牌内核相契合,卡洛塔妮羊奶粉拥有亲和本质,好消化吸收,通过独家原态制程,保留更多源自天然的营养,帮助奠定优秀基础,支持宝宝健康成长、尽情探索、开拓未来。年轻用户在被节目吸引的同时也潜移默化地加深对卡洛塔妮品牌的好感与认知度。此外,卡洛塔妮通过爱奇艺平台在《极限挑战7》中也有丰富植入,通过创新的节目环节与丰富的真人秀场景,为品牌营销出圈提供了优质的土壤与养分。

  

  除与优质综艺的合作,洞悉到消费者触媒环境的变化,卡洛塔妮也在强化布局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平台,包括联动门店拍摄抖音短视频内容传播产品卖点等,以更生动化、社交化的方式触达母婴消费群体。可以说,卡洛塔妮抖音挑战赛充分调动了店员的积极性,又以店员为载体,进行口碑传导,从而扩大品牌影响力,增强卡洛塔妮与门店、与消费者的互动与粘性。

  

  线上持续发力为品牌加速蓄能的同时,卡洛塔妮也愈发重视品牌价值在线下的沉淀,今年元旦和五一客流高峰期,卡洛塔妮在上海虹桥高铁站开启LED霸屏模式,借着高铁将卡洛塔妮“延续天然关爱”的品牌形象传递给万千消费者。
而面对竞争愈发激烈的羊奶粉市场,品牌声量持续发酵的过程中,企业也需要注重渠道动销、专业服务等,形成营销合力才能与渠道共赢增长。我们看到,现阶段卡洛塔妮在终端亲子活动、门店培训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前不久在一场行业大会上,卡洛塔妮也着重提到,卡洛塔妮将继续通过数字化会员营销系统,打通品牌、代理商、终端门店、店员、消费者五个层面,充分实践“五方联动”营销体系,通过更高频次的地推、开展更多创新形式的终端活动来为门店引流,同时也进一步升级会员营销体系,从多个层面提升会员与终端渠道、品牌的粘性,进一步赋能渠道。

  

  品牌渠道集体发力的当下,的确,羊奶粉行业地位越来越凸显,但随着新生代父母的品质化消费需求愈加明显,仅靠品类差异化竞争的时代已经结束,消费者在挑选奶粉时会从品牌、奶源、配方和生产工艺多方面去衡量比较。而这也是卡洛塔妮打动消费者的核心所在。

  卡洛塔妮坚持100%羊乳蛋白全脂配方,更好地保留羊乳脂肪中的优势和天然营养。全系列产品原装原罐进口自拥有黄金奶源带美誉的新西兰,优越的环境孕育出优质的牧场,培养出泌乳性能良好的莎能奶山羊,并坚持“草饲”喂养,从源头保证乳羊吸收青草中的天然矿物质和营养素,提高原奶质量。在配方上,卡洛塔妮坚持使用生鲜全脂羊奶配方,充分保留了羊奶易消化吸收的优势,天然含有优量涎酸和神经鞘磷脂,支持宝宝脑部发育,为宝宝智慧力加持;而且还添加了有助于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促进肠道健康的益生菌+益生元的双重搭配。

  

  自2008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卡洛塔妮以高品质产品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并以精耕细作实现品牌长足发展。全家化营养趋势之下,近几年来卡洛塔妮不断深挖细分市场和创新消费场景机会,从婴幼儿、孕产妇到成人,覆盖全家布局产品线,全面满足每个家庭的营养需求。这也让我们看到,一个品牌要深入人心,赢得市场没有捷径,必须在以用户为中心的前提下,不断带给用户需要的产品,以高质量发展市场,水滴石穿、全方位的提升。

  随着消费者需求日趋复杂多变,羊奶粉品牌未来发展之路,只有从产品、营销多维发力才能真正站稳脚跟。尤其是目前奶粉市场配方竞争已趋于同质化,用户从接受、认可到信赖一款产品的整个链路中,一方面,奶源、配方更出色,产品特色更鲜明的奶粉更受用户青睐;另一方面,母婴产品背后所传递的品牌价值和情感内涵也愈发被用户在意,对品牌而言,从单纯的信息传递转向培养深层次的双向沟通,成为营销创新的发力重点。卡洛塔妮在夯实产品品质、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全渠道发力不断强化品牌建设,为合作伙伴释放更强的增长信心,也在加速引领羊奶粉行业进入精耕新时代。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