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Club

育婴知识、会员积分、活动发布

最新消息
新闻公告
2021/5/9
以爱之名,卡洛塔妮致敬母爱

5月9日,又是一年母亲节。对于怀揣“大爱”的母婴行业来说,致敬母爱,关爱母婴群体是所有母婴人前进的方向,更是奶粉行业的最高使命。

 

比如,刚刚过去的五一劳动节里,卡洛塔妮将“最敬业劳模奖”颁给了天下的妈妈们,歌颂她们堪称“007”工作模式的无私付出。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羊奶粉品牌之一,卡洛塔妮一直通过各种方式致敬母爱。

 

 

 

天然羊乳+全面营养,延续天然关爱

 

母乳中的营养成分高达2000余种,是母亲对孩子天然的关爱。为了致敬母乳,多年来,卡洛塔妮持续深耕产品品质、扩展品类矩阵,“以爱之名”用实际行动关爱万千宝宝,致敬母爱。

 

在奶源上,卡洛塔妮羊奶粉的自有牧场位于新西兰最长河流怀卡托河流经的北怀卡托地区,这里水草丰茂,气候温和,成就了卡洛塔妮羊奶粉作为原料的生羊乳的优秀品质。新西兰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带,自有牧场也是优质奶源的来源之一。

 

 

为了提高原奶质量,卡洛塔妮坚持 “草饲”喂养,从源头保证乳羊吸收青草中的天然矿物质和营养素;卡洛塔妮的羊奶从奶源地到加工厂仅有1个小时车程,全程以最适低温<4℃保存;为了保存鲜羊奶中的营养,卡洛塔妮坚持使用天然乳脂,温和工序,原奶臻取,做到不脱脂、少加工。

 

 

在配方上,卡洛塔妮通过添加的可选择成分为宝宝提供四大天然助力:含量高达65.7%的天然OPO有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天然核苷酸和肌醇有助于宝宝免疫力,由内至外为宝宝搭建保护屏障;SA涎酸+神经鞘磷脂的组合有助于大脑发育,为宝宝提供了天然智慧力;天然多胺、天然共轭亚油酸、天然游离氨基酸、天然上皮细胞生长因子从消化吸收到骨骼、神经发育等多方面助力,为宝宝成长提供天然强健力。

 

 

除此之外,卡洛塔妮3段奶粉调整了蛋白质、钙、铁、锌和维生素等的含量,添加DHA和AA,还特别加入益生菌,全面呵护宝宝成长。

 

其实,很多时候人们只关注到婴幼儿,却忽视了妈妈这个默默奉献的群体,作为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品牌,卡洛塔妮更关注“母婴”这个大集合,想要为妈妈们做更多事情。卡洛塔妮关爱妈妈群体,联合不同领域的专家,例如妇产科医生、专业育婴师、国家营养师等,不断输出专业喂养知识,帮助妈妈们更好地育儿等等。

 

 

卡位进阶,卡洛塔妮的品牌精耕

 

自从2008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卡洛塔妮在品牌方面精耕不辍,从品质提升到品类布局再到品牌营销和渠道赋能,一直以高要求持续推动品牌进阶。

 

在生产加工上卡洛塔妮坚持草饲喂养、坚持“原始营养,原奶臻取”、坚持全脂配方、坚持900g大容量,这四大坚持奠定了卡洛塔妮优秀产品力的基础。

 

在品类布局上,卡洛塔妮深耕母婴领域三十余年,精准洞察消费者的营养需求,较早开启多元化布局,目前产品阵列涵盖了羊奶粉、牛奶粉、儿童粉、孕产妇奶粉和适合全年龄段的高钙羊奶片。2020年年初,卡洛塔妮深度挖掘准妈妈们在孕产期需求,推出更适合孕产妇及胎儿营养需要的妈妈羊奶粉,从孕期到产后,8大关键营养全程呵护新生。

 

 

在品牌营销上,卡洛塔妮推出“小妮”形象,不仅充当品牌大使,还开展了“小妮课堂”,以老师的形象科普奶粉知识,增加与消费者的互动交流;《辣妈鲜说》栏目服务新一代宝妈,聚焦时下年轻人关注的话题,给妈妈们打造了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另外,还运用多种方式,携手《种草吧麻麻》《最强大脑》《中餐厅》等热门节目,增加品牌影响力;除了线上投放,卡洛塔妮还在高铁站投放LED广告,借助高铁流量提升品牌曝光率。

 

在渠道助力上,卡洛塔妮通过数字化会员营销系统,打通品牌、代理商、门店、店员和消费者,实践五方联动营销体系;加强控货控价,保证渠道利益;加强布局小红书、抖音等平台,提高品牌曝光率,利用多种方式为渠道赋能。

 

母婴行业是一个爱心行业,卡洛塔妮秉持“延续母爱,如同亲待”的初心,用尽善尽美的态度对待每一款产品,在中国奶粉市场上打下了好口碑。下一个赛程将是精耕的时代,希望卡洛塔妮继续保持初心,打磨精品,用产品力和服务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关怀更多的母婴人群。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