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Club

育婴知识、会员积分、活动发布

最新消息
新闻公告
2020/11/30
【育儿专家说】孕妇喝羊奶粉有什么好处?

 

为什么越来越多准妈妈疯狂种草羊奶粉?羊奶粉身上到底藏着哪些秘密?

孕期是女人经历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妙旅程,但是很多女性,会在孕期对的时候遇到各种问题,比如便秘,缺钙抽筋,生物钟紊乱导致免疫力下降。

 

不少医生建议,孕期的妈妈们可以坚持去喝一些羊奶,因为孕妇喝羊奶是有很多好处的。

1.羊奶能够预防便秘。对于一些吸收不好,或者是肠道功能紊乱的人来说,经常会遇到便秘的问题。羊奶和母乳一样,脂肪颗粒比较小,蛋白分子结构比较小,羊乳在胃肠停留时间比较短,吸收快,所以喝羊奶一般大便都会比较偏稀。孕妇如果长期喝羊奶,可以预防便秘。

 

2.羊奶更有益于补钙。羊奶当中的钙磷含量比牛奶高,能有效预防骨质疏松,促进骨骼的发育,羊奶当中钙磷比也会比较适合孕妇,适合胎儿的生长发育。

 

3.羊奶可以提高免疫力。现代科学研究发现,山羊奶当中含有丰富对的ATP,可以提高器官的活动能力,增强免疫功能,并具有维持机体组织代谢平和的功能。山羊奶当中含有超氧化物歧化酶,可以帮助清除体内自由基,并具有一定的抗炎作用。山羊奶当中商行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有益于恢复细胞黏膜。

 

4.羊奶更有利于消化吸收。羊奶比牛奶脂肪球的直径小,并且富含短链脂肪酸,所以容易消化吸收。羊奶的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的比例是75:25,牛奶是85:15,母乳是60:40,羊奶更接近于母乳,它的消化利用率也比牛奶高。

 

5.羊奶不易过敏。羊奶当中,不含有容易让人过敏的α酪蛋白和αS1酪蛋白,所以对于酪蛋白过敏的人来说,可以选择羊奶。

 

产后妈妈要怎么吃,可是大有学问的。想要轻松、适量、营养,同时又能呵护妈妈和宝宝,除了要懂得如何科学营养的吃之外,还可以选择通过妈妈奶去补充。

 

卡洛塔妮孕产妇配方羊奶粉,原罐进口自新西兰,纯羊奶蛋白配方,更易消化吸收。

富含丰富叶酸,有助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高钙高铁,有助于胎儿的骨骼发育;同时补充妈妈孕期及产后身体所需;富含胆碱、DHA,助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强化钙质,铁质、锌和各种维生素;羊奶蛋白易消化好吸收,营养全面均衡。

 

 

生命早期1000天,卡洛塔妮与您共同守护!从孕育到新生,让成长的每个阶段,都营养满分,活力无限!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