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Club

育婴知识、会员积分、活动发布

最新消息
新闻公告
2020/8/22
【星级推荐】卡洛塔妮孕产妇羊奶粉,隆重登场

  都说宝宝是上天赐给父母最好的礼物,为了守护好这份特别的礼物,父母都会把最好的给宝宝。为了迎接宝宝的到来,从怀孕开始,准爸爸妈妈们就做好各种准备,生怕有丁点儿不周。

 

  准妈妈们从备孕期就开始补充各类营养,希望为胎儿提供更好、更全面的营养供给;孕期不断学习育儿知识进行胎教,以更好地建立亲子感情和刺激胎儿大脑的发育;给宝宝精心挑选婴儿用品,必须经过重重筛查以确保安全与质量。280天的孕育过程,是开心,是期待,更是小心翼翼。

 

多吃,多营养?

  相信很多准妈妈在孕期里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多吃点!”,但真的吃得越多,营养就能越充足,宝宝就能发育的更好吗?其实并不一定,很多妈妈在备孕期间就已经开始调整饮食结构,注重营养补充,希望尽量以最佳的身体状态迎接宝宝的到来,但在追求营养丰富的道路上,或多或少也有些“坑”需要准妈妈们注意,比如为了追求营养丰富,摄入太多高热量、高糖分食物

 

 

 

最终可能会变成自己的脂肪囤积起来,增重过度时,更可能会引起巨大儿、肩难产、妊娠期糖尿病、产后肥胖等一系列问题。所以,孕期营养摄入,不仅要丰富,更要均衡配比,才能在产前产后保持最佳状态,迎接新生命的诞生。

 

  另外,孕期营养,不仅仅关系到胎儿的健康,对准妈妈自身也有至关重要的影响,比如孕期需要补充的钙、铁、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一方面帮助胎儿的生长发育,另一方面更要补充孕妈妈在孕期生理变化导致的营养流失,帮助准妈妈维持孕期健康,以及产后更好的恢复。

 

 

卡洛塔妮孕产妇配方羊奶粉,锁定孕期八大关键营养,从备孕期开始,再到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乃至哺乳期,为妈妈和胎儿提供多方位营养支持,均衡配比,天然双呵护,美孕强新生!

 

8大关键营养,全程守护新生

   卡洛塔妮孕产妇配方羊奶粉,原罐进口自新西兰,纯羊奶蛋白配方,更易消化吸收。含丰富叶酸,有助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高钙高铁,有助于胎儿的骨骼发育,同时补充妈妈孕期及产后身体所需;富含胆碱、DHA,助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强化钙质,;铁质、锌和各种维生素,羊奶蛋白易消化好吸收,营养全面均衡。

 

 

8大关键营养,除了满足宝宝营养所需,更是为母体生产所流失的营养做好储备和补充,每天2杯,轻松补充,孕期产后全程守护。

 

羊奶亲和本质,健康营养更轻盈

 

卡洛塔妮孕产妇配方羊奶粉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易消化,好吸收,减轻肠道负担,不易上火,不易便秘。羊奶中天然含有的天然EGF上皮细胞生长因子,可以促进表皮细胞代谢,增殖和生长,还原皮肤活力。另外,羊奶的中链脂肪酸更好消化吸收,减少脂肪积聚,营养不易胖,让孕妈妈们美丽更轻盈!

 

30年配方羊奶粉经验,专业更安心

 

 

卡洛塔妮原厂新西兰乳羊合作社(DGC)自1988年研发首罐配方羊奶粉以来,至今已有32年羊奶粉生产及销售历史,作为早期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羊奶粉品牌之一,卡洛塔妮也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安全稳定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消费者口碑,成为万千妈妈的信赖之选。

 

 

卡洛塔妮孕产妇配方羊奶粉提供一站式的孕哺营养,每天两杯,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双重营养支持。

 

 

  生命早期1000天,从孕育到新生,卡洛塔妮时刻关爱,让成长的每个阶段,都营养满分,活力无限!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