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Club

育婴知识、会员积分、活动发布

最新消息
新闻公告
2020/6/1
卡洛塔妮携手中华儿慈会,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2020年对于中国乃至全球而言,都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将所有人原本的生活节奏打乱,也为全人类敲响了健康以及疾病防控的警钟。随着国内疫情的高效控制,我们的生活也逐步恢复常态,但经此一“疫”,大家对疾病防控、抵抗力增强等健康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尤其是对于免疫系统还在不断完善的婴幼儿、处于发育成长期的少年儿童来说,他们的健康不光成为了每个家庭的重要课题,更是整个社会的关注重点。少年强则国强,孩子们的健康就是中国未来的健康卡洛塔妮作为配方奶粉品牌,带着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使命,一直努力不懈、尽己所能参与到助力儿童健康成长的课题与活动中。

 

 

愿景引领,爱心持恒

 

 

6月1日儿童节当天,“作为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中华儿慈会「建·康未来」研讨会在京召开, 活动由中华儿慈会主办,由北京脑血管病防治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易美传播、360大病筹联合协办,并得到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中新社等多家媒体共同支持。研讨会旨在整合民间NGO组织、医疗健康专家团队、爱心企业机构三大合作网络,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而努力,具体事项包括提供专业健康知识培训、身体健康检查、将健康知识推进校园、带入课堂等。卡洛塔妮中国区总经理姚沛明先生代表品牌现场向中华儿慈会递爱之家专项基金捐助价值130万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助力公益项目落地,为中国青少年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愿景引领,爱心持恒

 

 

 

此次,卡洛塔妮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开启公益合作,正是因为卡洛塔妮和中华儿慈会有着共同的愿景:从宝宝健康成长出发,让宝宝安心成长,爸爸妈妈放心呵护。对于中国儿童未来的健康成长,卡洛塔妮也有着自己的坚持,三十余年来始终坚持“延续天然关爱,360度守护”的理念,力求每一罐奶粉,能够全方位呵护孩子的健康,给孩子们更天然、更亲和的营养体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奠定优秀基础,更好的释放天性、尽情探索、开拓未来。源于对孩子们真挚的爱,卡洛塔妮不愿孩子们被健康问题所困扰。这也是卡洛塔妮积极促进此次公益项目有效落地,为中国儿童未来健康保驾护航的初衷。

 

 

 

初心不改,把健康发扬光大

 

 

卡洛塔妮近三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原态营养的理念,致力于生产亲和本质,好消化易吸收的奶粉,在生产过程中不仅坚持全脂配方,保留源奶的天然脂肪结构的优势,更通过原态温和制程,从鲜奶到罐装,一次成粉,减少反复加工对活性物质的破坏,更好地保留奶粉独特的天然营养。凭借高规格质量控管和卓越的品质,卡洛塔妮成为万千妈妈的信赖与口碑之选。这也离不开最本质的一点,就是卡洛塔妮初心不改,始终把食品安全以及宝宝健康成长放在首位,秉持着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产品为本的生产态度,对每一个宝宝和每一个家庭负责。 

 

 

“关注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健全健康理念”与全社会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三十多年来,卡洛塔妮始终关心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的健康。未来,卡洛塔妮也将继续延续天然关爱,把健康发扬光大。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