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Club

育婴知识、会员积分、活动发布

最新消息
新闻公告
2020/1/9
妈妈网2019母婴品牌口碑榜落幕,卡洛塔妮配方牛奶粉斩获“红人品鉴奖”

2019年12月23日,妈妈网年度母婴品牌口碑榜评选活动完美落幕,评选榜单也在万众瞩目中正式揭晓。卡洛塔妮配方牛奶粉凭借卓越的品质在众多知名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红人品鉴奖”,一跃成为红人辣妈团队热烈打call的爆款单品!

  作为母婴界行业兼具人气与权威的口碑评选风向标,“妈妈网年度品牌口碑榜”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真实用户、权威专家、妈妈群体意见领袖、资深编辑共同参与评选,为众多妈妈提供真实权威的用户口碑。今年,妈妈网一如既往地邀请妈妈群体意见领袖,对提名产品进行一一品鉴,包括使用真实感受、产品试用结果等,最终评选出备受红人 大咖圈粉的产品获得【红人品鉴奖】荣誉称号。

  在此次口碑评选中,卡洛塔妮能在众多品牌中突围,不仅代表了卡洛塔妮品牌在万千妈妈心中的口碑,更见证了卡洛塔妮成立30年来,一直坚持把新西兰零污染、高品质和高营养的配方奶粉带给全世界的成果。

  

74b06f47e75f74543d3f850c667e72e4.png

 

  本次通过了红人 大咖深度评鉴,并被极力推崇获得“红人品鉴奖”的卡洛塔妮配方牛奶粉,采用乳铁蛋白配方。乳铁蛋白被誉为母乳核心免疫蛋白,能够强化铁质的吸收,对宝宝免疫调节能力有着出色的增强作用,同时,它也有利于改善宝宝肠道菌群,维护肠道健康,有助于宝宝建立自身抵抗力,给宝宝更全面的成长保护。

  除此之外,卡洛塔妮牛奶粉更添加五种核苷酸,对促进肠道成熟和脂肪代谢,发挥着重要作用;黄金比例1.5:1的钙磷比,帮助钙的吸收和利用,维持骨密度;牛磺酸和胆碱,有助于宝宝中枢神经发育和提高记忆力;更含有DHA、AA、LB益生菌、膳食纤维、维生素A等多种营养,加倍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b0c5cbc4a02a44a676f447c979cee992.png

 

  而且,每一罐卡洛塔妮配方奶粉,都原罐进口自纯净无污染的新西兰,从奶源收集、生产加工,到装罐成品,每一个环节都安全可控,更有新西兰及中国政府部门的双重强力监管,保证产品品质安全稳定。卡洛塔妮秉承专研,专业,专心,专有的态度,用心对待每一罐奶粉。

  消费升级时代,市场瞬息万变!在竞争激烈的母婴市场,只有真正用心才能赢得妈妈们的心!卡洛塔妮Karihome寓意“care home”,以照顾婴幼儿及全家人健康为理念。未来,相信卡洛塔妮将带着妈妈们的厚爱和期盼,继续秉承初心,坚守高标准,用心为每一位宝宝提供更科学、营养、安全的“口粮”,与妈妈携手守护每一位宝宝健康成长。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