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Club

育婴知识、会员积分、活动发布

最新消息
新闻公告
2020/1/1
关于卡洛塔妮

品牌介绍

卡洛塔妮(英文名Karihome)是友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与Dairy Goat Co-operative (N.Z.) Ltd. (新西兰乳羊合作社,简称DGC)所共有的跨国品牌。

卡洛塔妮自1991年成立以来,与国际权威专家进行研究试验,致力提供适合亚太地区宝宝的产品,产品销售覆盖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地区及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旗下主要产品有羊奶粉、牛奶粉,并推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发展历程

1984年DGC于新西兰成立

1988年DGC第一罐配方羊奶粉问世

1991年卡洛塔妮品牌创立,与中国台湾上市

2002年卡洛塔妮于新加坡、马来西亚上市

2005年卡洛塔妮于中国香港上市     

2008年卡洛塔妮于中国大陆上市

2016年全球销量突破30亿

2017年配方注册新政通过,工艺革新、营养升级

 

生产工艺

奶源:卡洛塔妮是由包含友华在内的72家农场主人共同经营,通过RFID射频辨别等技术,追踪养只情况,新西兰生产制造、原装原罐进口,从鲜奶到入罐,高规格质量控管。

生产:卡洛塔妮源自母乳的温和工序,不脱脂、少加工,来自新西兰怀卡托地区的自家农场,优质原奶每日新鲜直送自家奶粉厂,全程以最适低温<4°C保存,生产工艺减少反复加热,温和制程,锁留原奶中天然营养。

 

产品介绍

产品特点:纯正奶源,来自新西兰自家牧场,与72家农场主人共同经营,原态营养制程;

羊奶粉产品:纯羊乳蛋白, 富含Sn-2,天然“OPO”,核苷酸,天然涎酸(SA)+天然神经鞘磷脂,天然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天然共轭亚油酸(CLA)、天然游离氨基酸(FAA)、天然多胺(POL)

牛奶粉产品:添加乳铁蛋白,富含5种核苷酸,1.5:1钙磷比配方,富含DHA、AA、胆碱等成份, LB益生菌,维生素A,左旋肉碱。

羊乳片产品:富含钙质,添加益生菌促消化,内含低聚果糖。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