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Club

育婴知识、会员积分、活动发布

最新消息
新闻公告
2019/11/24
卡洛塔妮亲子主题活动,带你发现天然的奥秘

导言:

新西兰知名羊奶粉品牌卡洛塔妮,于佛山举行线下亲子主题活动,带领家长和孩子感受宇宙和天然的奥秘,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好感度。

 

11月24日,新西兰知名羊奶粉品牌卡洛塔妮在佛⼭展开"探索宇宙 发现天然"主题亲子活动,邀请家长与孩子一起探索发现天然的奥秘、在游戏中进行趣味亲子教育,并与现场家长分享专业的育儿心得。

活动主题为"探索宇宙 发现天然"主题活动,现场设置多个活动区域,从室内宇宙场景渐进⾄室外天然牧场,更有“太空人”全程护航,让家长和孩子一路尽情探险。

 

“说”出妈妈的心声——给宝宝最天然的关爱

在“辣妈鲜说”环节,在场各位爸爸妈妈大方分享母乳喂养、奶粉挑选、营养补充等方面的经验见解。

在热烈的分享中,家长们都表示,愿意竭尽所能为孩子提供最好的资源。尤其是宝宝刚出生,家长们都坚持最健康、最自然的母乳喂养,给孩子最天然的关爱。而随着孩子的逐渐成长,“黄金口粮”母乳功成身退,家长们又会开始为孩子寻找下一款最好的营养口粮。

动”起来——自然天性的释放!

在游戏互动环节,游戏分为三大关卡:”吸收力挑战“、”智慧力挑战“、”强健力比拼“,需要家长和孩子合力闯关完成。

游戏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也让家长与孩子之间的默契度得到进一步的培养。而孩子们活泼大方的性格、认知力和专注力,童真快乐的活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在活动的尾声,家长和孩子们同制作卡洛塔妮专属羊奶翻糖饼干,一同品尝这份醇香营养的美味,补充能量。

 

对于考洛塔妮本次线下主题活动,现场不少家长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无论是场景布置方面,还是形式、内容安排方面,都极为用心。

同时,家长们也对本次活动主办方——卡洛塔妮,有了更一步的了解和信任,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全面了解到卡洛塔妮羊奶粉“易消化好吸收”“不易过敏”“更多天然营养”的优势特质后,愿意将卡洛塔妮产品列为孩子营养口粮的重要选择之一。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