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Club

育婴知识、会员积分、活动发布

最新消息
新闻公告
2019/10/10
卡洛塔妮霸屏高铁站,十一出行有”妮”陪伴

   犹记得耳边传来“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 “放假回家,常陪陪家人”的话语,不由让我们期待满满,大家也在忙碌了大半年后迎来了十一黄金周假期,趁着小长假停下忙碌的脚步,回家看看,出去走走,给心情放个假。

   

   回顾十一长假期间,卡洛塔妮携手高铁集团,登陆上海虹桥高铁站伴你同行,一路相随上海虹桥高铁站,LED广告开启霸屏模式,借着高铁全国性的宣传资源优势,将“延续天然关爱”的品牌形象传递到每个旅客心中,继而把卡洛塔妮奶粉的天然呵护送到千家万户。

 

 

 

   在高铁站的候车楼,进出口,人行通道等,只要有LED屏的地方,都能见到卡洛塔妮的身影。

 

 

 

   无所不在,全面触达,高铁LED广告震撼上线,借助高铁高覆盖的宣传资源将卡洛塔妮“天然关爱”的理念传递給旅客,把健康发扬光大。

   

   卡洛塔妮秉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坚持100%新西兰生产制造,原装原罐进口,从鲜奶到入罐,以高规格质量控管,将优质奶粉送到每个家庭手中,实力打造关爱全家健康的奶粉品牌。

 

 

 

   列车缓缓启动,无论沿途是风霜雨雪,还是艳阳高照,卡洛塔妮的祝福从不缺席。宝宝健康成长,爸爸妈妈更舒心。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