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Club

育婴知识、会员积分、活动发布

最新消息
新闻公告
2017/11/10
【喜报】卡洛塔妮顺利通过国家配方注册新政!

 

 

2017年11月10日,国家食药监局发布最新一批通过的注册婴幼儿配方乳粉名单:

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奶粉品牌【卡洛塔妮】旗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配方牛奶粉荣耀上榜,顺利通过国家配方注册审批!

 

此次号称“史上最严新政”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和管理办法》明确提到,申请注册产品配方应当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要求,并提供证明产品配方科学性、安全性的研发与论证报告和充足依据。进口企业还需要额外提交3个证明材料,才能让旗下的进口产品获得中国的配方注册资格,这意味着,国家对奶粉行业的监管力度更强,对品牌的品质要求、研发能力、生产能力、检验能力等综合实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卡洛塔妮本次顺利通过新政,也正显示国家监管部门对卡洛塔妮品牌及综合实力的认可。

 

 

1、30余年的专业与专注

 

卡洛塔妮的奶粉是原罐原装进口于新西兰,由新西兰乳羊合作社(Dairy Goat Co-operative(NZ)Ltd)简称“DGC”生产。早在30多年前,DGC就已经专注于婴儿配方羊奶粉的研究,并进行了多次临床实验,只为确保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能够满足正常婴幼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要。30余年的专业与专注,对产品研发、生产的严谨与坚持,是卡洛塔妮顺利通过新政的基础。

 

 

2、综合实力

 

DGC自上世纪80年代研发生产第一罐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起,就开始致力于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研究与生产,目前所生产的羊奶达全新西兰总羊奶产量的90%,拥有70多个自家牧场,自家制罐厂,先进而专业的羊奶、牛奶独立生产线。

同时,为确保每一罐奶粉都拥有优秀品质,DGC高度配合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对其本国的乳制品工厂进行严格的监控和审核,从奶源收集、生产加工,到装罐成品,每一个环节的生产均经过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保证品质安全稳定。所以说,DGC的顶尖研发能力、生产能力和检验能力也是顺利通过新政不可或缺的条件。

 

3、超越标准

 

卡洛塔妮一直秉持将新西兰高质量、零污染的羊奶带给全世界的信念,已经获得了多个国家和地区众多父母的信赖。新政的严苛要求其实本就是卡洛塔妮长期以来一直坚守的严谨态度,所以卡洛塔妮顺利通过《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这个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管理政策,用品质和口碑的力量进一步地实现了品牌的飞跃,继续以超高标准约束自身,携手宝妈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上一页